魅影淫魔欲海淫龙序-9


魅影淫魔

作者:linnhawl 字数:74060 txt包:





我天生是个淫贼,我刚一出生,一条淫根竟有小腿大小,被人认为是淫魔转 世,这注定了我万变淫龙浪天传奇的一生。

我自小混迹江湖,很早就显露淫邪本性,十四岁骗奸韩府丫环灵儿,十五岁 开始跟着帮会小头目黑虎逛窑子,十六岁与帮主小妾偷情,十七岁跟随天下十大 淫贼之一的蝶恋花(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帮过他逃脱了几位侠女的追杀)学习各种 奇技淫巧、暗器淫药,自此开始到处采花的淫贼生涯。

做淫贼是十分危险的,除了有本身的资本,过人的智慧,还要有超强的武功, 否则很容易淫年早世。我很快也遭到了一些侠女、侠客的追杀,由于我武功只是 二流水平,要不是我够机智,几次险些丢了性命。

有一次我遭到了同心盟(有玉女帮、红颜门、百花宫等组成)几位侠女的联 合追杀,在我认为必死无疑的情况下,一位改变我一生的高人出现了,并搭就了 我。他就是我后来的师父——花魔门门主,魔门八大高手之一的花魔任纵。

后来师父告诉我他已经跟踪了我好些时日,认为我是千年难遇的淫界奇才, 身具九阳奇脉,绝世淫根,是他苦觅多年的最佳传人。我便成了师父的徒弟。

师父把我带回了花魔门总地云雨峰,开始传授我各种魔功,在师父的指导下, 通过三位师娘和六位女奴的肉洞,不到三年,我的大色天魔功已突破第六重天的 境界,其它各种魔功如天魔万化也已能熟练运用。

大色天魔功是花魔门镇派绝学,是魔门三大魔功之一。修炼方式无疑是我最 喜欢的——通过男女交欢。当我巨大的分身进入师娘那紧窄的肉洞时,天精魔气 通过交媾处的天地之桥,在两人体内自动运转,阴阳交互,乾坤循环,形成一个 旋转的气场,源源不断地吸纳着周围空间的精、气、能,转化为自身的精元,功 力。

除开派祖师以来,花魔门还没有任何一位门主练到大色天魔功的至高境界— —第九重天,这主要是由于本身资质所限。当年师父鼎盛时期突破第七重境界时, 就已经位列魔门八大高手行列。现在我已经可以算是超一流高手的水平。

天魔万化是花魔门一项奇功,可以通过控制天魔精气牵引肌肤,任意改变自 己的形体,幻化万千,一人千面。

在各种魔功已运用自如后,我可以出师了,师父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浪 儿,如今你已魔功初成,师傅以后就把花魔门交给你了,师父有几件未完成之事 要你去做。」

「第一、替师傅一仇,想当年师父被同门暗害,又遭那些所谓狗屁正派之士 围攻,我花魔门险些惨遭灭门,弟子冲散在各处,师父也身受难以恢复的内伤。 这仇就有你去报,这里有一本‘必淫录’,记载着仇人之妻女名单,我要你淫遍 她们,已报师傅多年之仇恨」

「第二、重震我花魔门,聚集失散的教众,光大我门,一统魔道」师父将一 枚红色宝戒交到我手上,接着道「这‘处女红’是我门门主信物,我门教众都识 得,你好好保管。」

「第三、是战胜玄阴教和慈航净斋。」

「浪儿,大色天魔功你已突破六重天,只要多找一些资质佳的女子,勤加修 炼,一定会不断突破,这里有一本‘江湖绝色谱’上面记载的都是一些资质很好 的女子,她们都是上佳的练功炉鼎,将她们征服对你大有裨益。」

「师父相信你,你一定能成为我花魔门最出色的门主。将我门‘美女尽收跨 下的宗旨’发扬光大。」

我带着三师娘和晶、莹、玲、珑四奴下山了。「美女们,我来了,看老子怎 样挥舞绝世淫棍,掀起色风淫雨。」l

  >]